ものくま

永恒的羁绊②

*这篇甜文是以苗木的角度写的,内含苗雾,两人刚结婚不久,注意避雷。*

 

“无论发生了什么,你都不要放弃希望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这句话至今仍在我的脑海中徘徊,它在警醒着我往事的同时,又让我更加爱惜眼前的她。

 

周末的下午,平日繁忙的我独自一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周围安静得出奇,不禁令我想到了那场杀人游戏中令人窒息的气氛,一举一动都发出着细微的声音,明明十分弱小,却能直击每个人的内心,或许从中活下来的人才是最煎熬的吧,犯下的过错永远无法弥补......

 

我不自觉地叹了一口气,抬头望向头顶的天花板,十六盏明灯整整齐齐,每个都散发着不同的光亮,柔和之中掺杂着些许的灰暗,想来还真是讽刺啊,原来雾切选中它时眼中的忧伤是这么回事啊。我勾起了嘴角,柜台上的相框中有着过去与现在,尽管我已失去了那时的记忆,但见到这些照片时,泪却自顾自地流了下来,若是舞园还在的话想必会责备那个窝囊的我吧。

 

我迈着缓慢的步伐来到了书房前,空气中弥漫着馨香,柔顺的紫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虚幻,透露着高雅与知性。雾切一脸严肃地坐在办公桌前,似乎并未察觉我的到来,我踮起脚尖,轻轻地走到她身后。诺大的手臂张开来,想要环抱住眼前的她,我的目光停留在她挂在耳边的发梢上,长年累月的工作已为她的发件镀上了银色。

 

“苗木君,你也太惯着那些学生了吧,教室设施都已经损坏了好几回了,这样下去账单就要变成赤字了。”

 

我一言不发,整个手臂定在了空中,眼神都已呆滞了,知道的话就早点说啊......

 

“苗木君?”

 

“在!”

 

可恶,在雾切桑的强大气场下,我竟然下意识地用了敬语。

 

雾切转过头来,看到了面红耳赤的我后,嘴角微微地上扬,露出了发现猎物的猎人的微笑。

 

我浑身都冒出了一股冷汗,就像是被侦探怀疑的真凶一般,不禁移开了目光。

 

“是该和他们好好谈谈了呀。”

 

我露出了勉强的微笑,将手放到了脑勺后,眼前的雾切似乎在盘算着什么,从她深邃的目光中我似乎看到了无尽的黑暗。

 

“也就只有嘴上说说,最后还是会放任他们吧,这件事就到此为止。真希望苗木君可以明白自己身为学园长的职责呢。”

 

雾切还真是温柔啊,如此期盼的我仿佛听到了恶魔的低语。

 

“那么,现在就让我来猜猜苗木君刚才是想做什么呢,毕竟我可是前超高校级的侦探啊。”

 

这不是都暴露了吗,我的心中传来了哀嚎,雾切一步步地逼近,我不自觉地后退着。

 

“所以刚才你想做的是些什么事呢?”

 

我在认错和逃避之间犹豫,不过眼前的雾切似乎完全不打算给我选择的权利,手无缚鸡之力的我被她逼到了墙角。

 

粉红的面庞不断地靠近,耳边的秀发也散落下来,渐渐可以感觉到面前湿润的热气,耳根早已被渲染上了一层红色。

 

从嘴唇上传来的柔软使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盯着眼前水汪汪的大眼睛,我微微地笑着。

 

“这次雾切同学可没有猜对哦。”

 

一切都仿佛回到了从前,还是那个懵懂的少年和那个害怕被人背叛的少女。只不过现在已经有了些许的不同,银色戒指上的金纹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

 

雾切害羞地将头别到一边,眼睛不时向这里瞟着。我张开双臂抱住了她,轻柔的紫发散发着洗发水的香味,令人陶醉。

 

我在她耳边轻轻说道:“这才是正确答案哦。”

 

雾切的嘴中发出了小小的不满,“明明是区区苗木君......”

 

希望的光照亮了迷雾中的朽木,新的嫩芽在指头萌发,连接他与她的是永恒的羁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这一对实在是太甜了,从游戏第一版中就可以看出浓浓的cp感了,到了后来的绝望篇更是如此,当时的决绝实在是凄美,还好最后雾切活了过来。小高,你可以下来了。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的阅读。*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