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のくま

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4(4)

还是和往常一样,但两人之间的距离似乎比以前更近了。

“……没问题吧”

句意:关于你们所说的情况,总有点让人担心。

“现在这个时候总有一种什么感觉,我也说不出来呢。”

 一色像征求同意一样地倾斜着头,雪之下朝我微笑着。

“应该赶得上。”

“就是这种感觉吧。”

“真是的。不过,请不要勉强”

“哎呀哎呀哎呀,已经很勉强了。不然就来不及了。说实话,我非常想要人手”

为了确认一下,一色视线投向雪之下。但是,雪之下没有立即回答,只是将手放在了嘴边。

“确实,今天和明天是关键时刻,会增加负担……,但我想即使不叫其他人也会有办法的,而且一色也那么努力。”

一旁面颊都已染红的一色暗暗地笑着,一言不发。

“……嘛,虽然今天就不必了,但是明天可以帮忙的话,就告诉我吧。”

“行吗?”

“一色,明天以收尾为中心,不会有太多事务的。所以,我觉得没必要那么多人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我和雪之下的视线都集中在一色身上。于是,一色难为地举起了手。

“那个……话说我不是翻译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实在是不擅长日语。感觉不会和日本人流利说话了。”

“绝对不是语言的问题!是交流力哟!其他的语言也绝对不行……”

 由比滨被狠狠地说了一顿。真没礼貌……即使这样,身体语言还是比较拿手的。虽然只有苦笑、汗如雨下和叹息声,但是我有信心将“想回去了……”传达给全世界的人。

我一边流汗一边苦笑着叹息,将视线转向了一旁,就像放弃了的一色似的,肩膀一下子低了下来。

“嘛,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……。雪之下学姐说的话是绝对的。”

说完,雪之下不满的抬起了眉毛。

“一色学妹?这是个大误会。和身份高的人直接对话可是很重要的,你不知道吗?

“啊,这个人好可怕……”

她用手背拂着肩上的头发,露出了一丝微笑。一旁的一色显得很不明白。不过,也有那样的文化呢!原来如此啊。现代的身份也存在着差距。如果持有上级国民的勋章的话,无论做什么都可以。

在我理解的时候,书记在距离数步的地方胆怯地打了招呼。

“那个,差不多该去体育馆了……”

“啊,对不起。”

 雪之下和我向书记道歉,悄悄地从由比滨身旁离开。

“差不多该走了。……那么,再见”

“嗯,再见”

由比之滨轻轻地挥手,雪之下回应似的点了点头,走吧。一色向着新天地迈出步伐。

离别时,她面无表情地向这边跑来,把手伸到我的肩膀上,支撑着它稍微伸直了腰,悄悄地耳语。

“……当天请你帮忙。或者说,我随时都非常欢迎”

“要是有空的话……”

“反正闲着呢,还是坦率地说帮忙吧。真是麻烦啊”

为了逃避耳边飘浮的甜蜜的呼吸,我将身体转向一边保持距离,一色饱含着不满地鼓起了脸,然后,一边嘟哝着,一边追逐着雪之下的背影。

目送她们离开之后,我们也返回了楼梯口。

“看起来很顺利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由比滨一边用明亮的声音回答着,一边低下头思索着什么。

能否顺利进行,能否更好地行动呢?

我迈出脚步,她确实离我远去。彼此间的目标已经分开了。

毕竟只是一时,在特殊的环境下,才形成了关系。既然那个关系破裂了,我和雪之下的距离感有变化也是当然的事。

那个时间,好像已经习惯了那个环境。

这种关系也一定不会有不协调感。

相互熟悉的彼此,离开了也一定会习惯的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8)